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吸尘车洗煤厂清扫利器多样化定制满足您的需求

作者:hbjdf 日期:2019-03-24 浏览:146次

 纯吸式道路清扫车是一种“无二次扬尘污染、功能上优于传统扫路车”的环卫清扫车型!

该车采用负压纯吸的原理,由吸尘系统、一次集尘箱、二次集尘箱、粉尘回收系统、液压系统、除尘滤筒、电控系统及行走系统等组成,具有吸尘范围广、吸净率高、吸口无二次扬尘、出风口无粉尘排放、工作效率高等优点,是环卫清洁及物料回收的优选产品。适用于于易产生扬尘污染的多粉尘、高浓度和大密度的工矿企业;城市高架、快速道路及桥隧的快速清扫保洁;城市主干道、高等级公路及高速公路的清扫保洁。

         IMG_20181211_145835                                                              

东风系列吸尘车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吸尘扫路车车型,东风吸尘车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以及性价比高的优势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东风福瑞卡吸尘车最适用于厂区清扫是一款不上户的吸尘车,东风福瑞卡吸尘车3300轴距,朝柴95马力,6档变速箱,700R16尼龙胎带原厂空调。

 

东风福瑞卡吸尘车拥有1立方水箱以及4立方垃圾箱其功能既可以收集垃圾还可以给路面进行降尘保湿,能够把路面的粉煤灰或者其他粉尘回收起来经过过滤桶二次过滤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东风福瑞卡吸尘车作业性能参数:

 

吸尘工作宽度:≥2700mm 水箱容积:1m3
垃圾箱容积:4m3 作业速度:3-15km/h(根据粉尘浓度)

 

吸尘车工作能力:36000m2/h 入粒度(当量直径):≦50mm
粉尘颗粒吸净率:≧98 作业能力:24h
吸尘车功能:地面粉尘收集 作业形式:纯吸式、无扫刷、带后喷雾

 IMG_20181211_145948IMG_20181211_145956IMG_20181211_150008IMG_20181211_150351IMG_20181211_150402

售后服务承诺: 
1、凡在我公司订购的车辆,底盘部分均可在全国服务站联保,扫路车全国上户均 可免购置税。 
2、售后服务:上装部分可三包服务一年或三万公里,免费发送易损件,售后人 员48小时到位。
3、凡属本公司车辆、均终身负责保修并免费提供技术服务。
4、如客户不方便提车,本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将车辆安全、快捷的送到全国指定地点,货到付款。并提供车辆使用和保养的相关知识.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