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7方散装水泥罐车厂家直销

作者:hbjdf 日期:2019-04-04 浏览:134次


粉粒物料运输车的一般要求

  1、罐体有良好的密封性,并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2、有一定的卸料速度及足够的输送距离和输送高度

  3、卸料要干净,剩灰率应不超过总装质量的0.4﹪

  4、罐体材料、结构应能满足使用要求。
 















我公司的粉粒物料运输车生产具有完备的工艺手段:流化床下料全部采用数控等离子切割机下料,保证了下料的精度;筒体采用10米拼版自动焊拼后,由9.5米卷板机一次卷制成形,保证了筒体的成型精度;封头采用环缝自动焊焊接,保证了焊缝强度及焊缝美观












★罐体采用自动纵向焊接工艺,焊缝牢固平整,罐体采用直通式或Y型流化床优化罐体内部和外部结构,具有重心低,容积大等特点;设计科学布置合理,卸料时间短、剩灰率低。

  ★适用于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矿石粉等颗粒直径不大于0.1MM粉粒干燥物料和卸料。

  ★散装水泥半挂车罐体采用双锥内倾卧式结构,双管进气、双筒加料。

  ★罐体及金属附件进行了喷丸处理,附着力强,耐腐性好,漆膜均匀,能够承受各种恶劣环境。罐体生产容积为:25-40立方米。

  ★三轴粉粒物料运办输车半挂罐体生产容积:45-60立方米








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我公司的粉粒物料运输车是在各二类底盘的基础上改装的,整车包括底盘、罐体、取力器、传动轴、空压机、进气管道系统、出料管道系统及侧护栏、挡泥板、上走台等附件。销售经理: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