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洗煤厂东风吸尘车清扫快捷无扬尘央企品牌质保无忧

作者:hbjdf 日期:2019-04-09 浏览:141次

 湖北楚胜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焦化厂吸尘车、铝电厂专用吸尘车,公司生产的新型多功能焦化厂、铝电厂吸尘车对焦化厂、铝电厂的清扫特点专门开发而成,彻底解决了该类型厂区粉尘多、易扬尘、难清扫的问题,其特制的内部循环结构可大大降低粉煤灰的污染,同时为企业减少粉煤灰等物料的浪费,为物料二次回收利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东风吸尘车又称真空吸尘车,纯吸式真空吸尘车,它是新研制成功的普通扫路车的升级换代产品。吸尘车可有效减少空气中粉尘和颗粒物污染,降低空气中可吸入粉尘和颗粒物的含量,从而提高空气质量,进而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吸尘车可一次完成地面清扫、马路道牙边清扫、马路道牙清洗及清扫后对地面的洒水等工作,适用于各种气候和不同干燥路面的清扫作业,更适合于广场、公路、住宅小区、停车场、码头、机场、车站、水泥厂、电厂等场所的清洁除尘。

焦化厂、铝电厂等单位粉尘污染严重,粉尘密度细,易扬尘,我公司开发的高污染高粉尘行业专用多功能吸尘车,针对这些行业的特殊情况,配备高密度滤筒,吸尘效率高,无二次污染,并可有效回收粉尘再利用,为企业节约成本。此系列车辆通过国家PM2.5排放CMA认证,符合环境治理标准。另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喷雾抑尘及高压冲洗、洒水等配置,实现一车多用,为客户节约车辆购买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东风吸尘车图片品鉴:
IMG_20181211_145835
东风吸尘车侧面图:
IMG_20181211_150351
东风吸尘扫路车吸盘布局:
IMG_20181211_150402

东风吸尘清扫车正面图:
IMG_20181211_151335
东风吸尘车尾部图片:
IMG_20181211_150426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