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吸尘车市场上最畅销的吸尘车国企品牌质保无忧

作者:hbjdf 日期:2019-04-09 浏览:95次

 吸尘车又称真空吸尘车,纯吸式真空吸尘车,它是新研制成功的普通扫路车的升级换代产品。吸尘车可有效减少空气中粉尘和颗粒物污染,降低空气中可吸入粉尘和颗粒物的含量,从而提高空气质量,进而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洗煤厂、选煤厂、煤化工企业、焦化厂等单位平常都是与煤打交道受煤粉尘污染非常严重,煤粉具有密度细,易扬尘等特点,因此我公司针对煤矿行业开发的专用多功能吸尘车,配备高密度滤筒,喷雾装置等吸尘抑尘设备,使得吸尘效率高,没有二次污染、二次扬尘,并且可以有效回收煤粉进行再利用,大大节约了企业成本。

 

吸尘车由底盘+上装两部分组成,吸尘车集垃圾清扫、回收利用、垃圾运输于一体的环卫清扫车型,吸尘车上装由水箱以及垃圾箱组成,能够在吸尘车作业的过程中进行给路面进行降尘保湿不产生二次扬尘,同时吸尘车能够根据不同路面加装扫刷、除雪铲、电子水炮等等功能,真正的实现一车多用多功能的吸尘车。
 



东风福瑞卡吸尘车最适用于厂区清扫是一款不上户的吸尘车,东风福瑞卡吸尘车3300轴距,朝柴95马力,6档变速箱,700R16尼龙胎带原厂空调。
 

 
东风福瑞卡吸尘车拥有1立方水箱以及4立方垃圾箱其功能既可以收集垃圾还可以给路面进行降尘保湿,能够把路面的粉煤灰或者其他粉尘回收起来经过过滤桶二次过滤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东风吸尘车适用于以下厂区清扫:
煤矿厂、发电厂、搅拌厂、水泥厂、选煤厂、陶瓷厂、粮食仓库、金属冶炼、煤矿堆场、港口码头、水泥化工等多粉尘、高浓度、大密度、易扬尘、粉尘较多的露天及室内环境、使用饲料贮运等领域的粉尘及颗粒状物料在生产、加工及运输过程中飞扬或散落在厂区、车间的地面上,有一方面影响厂区及车间的清洁、破坏生产环境,损害人体健康,另一方面也造成粉状或颗粒物料的浪费。 
IMG_20181211_150351
IMG_20181211_151335

 

作业性能参数:
吸尘工作宽度:≥2700mm               水箱容积:1m3

 

 

垃圾箱容积:4m3                   作业速度:3-15km/h(根据粉尘浓度)
最大工作能力:36000m2/h           入粒度(当量直径):≦50mm
粉尘颗粒吸净率:≧98                 作业能力:24h
吸尘车功能:地面粉尘收集              作业形式:纯吸式、无扫刷、带后喷雾
车厢外形:房型结构              后倾翻结构:液压升降
操控机构:(手动+电动)集中式控制面板      垃圾厢与后门密封:液压自动锁紧,无泄漏
路面不平度要求:≦10%                 垃圾箱卸料角:≧48°
工作温度:-50 ~ +50℃

 

 
IMG_20181211_145835

IMG_20181211_145948
IMG_20181211_145948

IMG_20181211_150351
IMG_20181211_150402

IMG_20181211_150605

IMG_20181211_150605IMG_20181211_145956
我们的吸尘车车凭借这超级过硬的质量,亲民低廉的价格,得到了一批又一批客户朋友们的青睐。无论是吸尘车,还是扫路车,洗扫车,我们的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我们不打那些夸张的广告,我们有的只是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欢迎您选购我们的吸尘车、扫路车、洗扫车,也欢迎您拨打我的24小时服务电话,一次选择,一生的朋友,我们将用更好的质量,更优惠的价格来迎接您的到来!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