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国内成品油降价落空 加油站则逆向降价

作者:hbjdf 日期:2015-03-10 浏览:18802次

进入本周国际油价上攻势头猛烈,连续两日大幅上涨,WTI30 日收盘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价。由此业内预计,国内调价落空。但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京城部分加油站依旧各自下调零售价格,93号油最低可以每升便宜四毛钱左右。

为了平抑物价,2010年以来,央行已调整了12次存款准备金率,五次上调利率,并且针对食品价格推高CPI等新情况出台各种针对性措施。但是,与人民群众消费水平息息相关的汽柴油价格却始终未有调整,这与目前现行的成品油定价机制不无关联。

 

进入2011年以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频繁的大起大落,国内成品油价格却仅在2月和4月调整过两次。进入8月以来,国际原油期货面临经济层面压力不断下探,从而拉动三地原油变化率由正转负,国内成品油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下调预期。然而,正当坊间传言愈演愈烈之时,国际原油期货的反弹,时隔四个月之久的国内成品油调价面临流产。

来自油客网的数据则显示,北京地区自7月1日至今,已陆续至少有60多个加油站成品油零售价格下调,其中包括中石油、中化道达尔、壳牌、中化、中海油及很多民营品牌的加油站;93号油下降幅度最高约为每升便宜0.40元。进行过降价的加油站中,中石油的占34%,中化道达尔的占13%,壳牌的占11%,民营的占37%,中化的占2%,中海油的占2%。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