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太原国际卡车展图解分析之 华菱篇(二)

作者:hbjdf 日期:2015-02-04 浏览:14947次

接着上面的说,展会排在第一排的华菱,最耀眼的星凯马出场了。(上面引用新浪的一张PS图片)星凯马从原来我在网上可以了解到的资料上看,说的非常优秀,甚至诱导了我感觉它比A7都好的多的念头,所以这次我要仔细挑挑毛病,看看比A7好多少!

驾驶室已经基本脱离日本的设计风格,更有动感,远观线条也控制的非常好。不过也没到那种一看见就想和它合影的地步(不像网上说的那样有惊艳四方的感觉)!

 在场的华菱工作人员对车型的讲解上还算服务周到,当问及为什么采用类STEYR底盘来在山西推广的问题,有工作人员回答:为了降低成本和增强市场的竞争力。他们比较反感我们几个东拍西拍的(怕我们是商业间谍么?),当我们说明是卡车爱好者后才把戒心放下来。

 问及有关驾驶室前翻转架支撑板为什么不做的细致一些和那个大灯的缝隙问题,厂家工作人员说并不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我非常郁闷!!一个敢说抢占国内高端重卡的企业岂能如此不负责任!!你把国内这些养车人的审美观当作什么了?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