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福田欧马可S3排半冷藏车军工品质 值得信赖

作者:hbjdf 日期:2019-09-10 浏览:2次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鲜电商迅速崛起,市场冷链运输需求不断扩增。为了给广大物流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冷链运输选择方案,下面这款冷藏车火爆上线。

冷藏车采用保温材料多,保温材料最容易占用大量的货车空间。而好的冷藏车就会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通过灌注技术,聚氨酯保温材料沿车厢内壁喷涂,可节约大量车厢空间,提高装载量。

制冷一定要最快。制冷机组是冷藏车的冷藏发动器,优良的制冷设备一般快速、高效、节能。

冷藏车所运货物一般比较高,有时重量也不轻,所以一定要确保冷藏车整体强度高,稳固性能好。我们的冷藏车具有标准模架,一体成型模压发泡,整体强度更高。

福田欧马可S3排半冷藏车,整车型号:BJ5048XLC-FE,底盘型号:BJ1048V9JEA-FE,S3全新宽体驾驶室、6吨后桥、动力转向、空调、定速巡航、离合助力、断气刹、ABS、中控锁,电动玻璃+遥控钥匙、刹车自调臂、可调大灯,总质量:4495kg,整备质量:3200kg,额定载质量:1100kg
选装发动机:
康明斯141马力、康明斯148马力、康明斯129马力。
选装尺寸:
整车尺寸:5995×2500×3430mm,箱体内尺寸:3700×2350×2200mm
整车尺寸:5995×2250×3230mm,箱体内尺寸:3700×2100×2000mm
加装配置:
1、单侧门
2、凯雪KX-550制冷机组,最低温度-18度。
冷藏车采用全浮车身,安全舒适,减震性能优越。内饰方面采用了人性化设计,配装行驶记录仪等安全配置,提高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在细节方面,这款冷藏车采用电动门窗,从此告别甩起膀子摇车窗的生活。此外,该车还装配气囊座椅,安全性高且舒适性好,真正满足了卡友们享受舒适驾驶的需求。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