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北方交通26.7米新混合臂式高空车将下线

作者:hbjdf 日期:2014-12-29 浏览:5626次

日前,北方交通集团高空车事业部自主研发生产的26.7米新型混合臂式高空车即将下线,目前已经进入紧张有序的调试阶段。“这是北方交通在高空车研发与制造方面的突破,昭示着北方交通高空车技术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特别是全国首创的自动润滑技术,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高空车事业部总工程师王飞说。

 

混合臂式高空车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越的操作性能、完善的安全防护措施、超强的适应性能等特点,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成为高空车市场的主力军。1998年,集团凭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强大研发实力,依托工程建设机械领域多年来的丰富经验与成熟技术,以高起点进入高空作业车领域,现已形成9-38米不同高度的8大系列100余种产品。近日集团混合臂式高空车又添新成员,26.7米新型混合臂式高空车成功下线并进入紧张的调试阶段。

该车整体借鉴国际先进高空作业车设计方案,采用伸缩臂为主、直臂为辅的混合结构,整体设计指标和技术标准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伸缩臂体之间的润滑采用国际先进的自动润滑技术,该技术不同于普通的集中润滑技术,采用分布式自动润滑,伸缩臂体之间没有集中复杂的润滑管路,将自动润滑系统布置在各个需要润滑部件的附近,既提高润效率,又减少管路连接,极大地提高了伸缩臂运动平稳性,减少维护及保养的工作量,此项技术首次应用于高空作业车,集团将对其进行专利申请。

我们相信,新型混合臂式高空车凭借其比肩国际的科技品质及卓越完美的产品性能将在电力、路灯、市政、交通、园林、通讯、港口、机场、厂矿、部队等领域大有作为!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