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IAA快讯:博世展示其零部件及多项成果

作者:hbjdf 日期:2014-12-30 浏览:18303次

IAA博世展示了其零部件领域的多项成果,通过科技创新帮助卡车提高燃油效率。比如高效的涡轮增压系统、共轨压力最高提升至3000bar、氮氧催化技术、停车-起步技术等。

 

 

在车辆传动新技术方面,博世也是不断创新,也会降低燃油消耗率,比如混合动力技术长途运输能减少6%,而短途配送则最高降低20%,基于导航的地理信息对车辆采取提前预判策略可减少3%的油耗,该项技术将会应用在奔驰新Actros上面,通过对发电机的优化控制可减少1%的油耗,另外,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博世也有对CNG发动机系统的支持。

 

 

在发布会上多次提到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的快速发展的重要性,对于国内用户来讲,即将实施的国四排放标准也将对博世带来更大的机遇。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