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了解油品 参观壳牌润滑油技术服务中心

作者:hbjdf 日期:2014-12-30 浏览:18513次

2012壳牌第二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总决赛完美收关之后, 除了十位选手收获了法兰西之旅以及最劲霸卡车司机称号, 全部入围总决赛的司机,都被邀请来到壳牌公司位于珠海新建立的润滑油技术服务中心。

 

壳牌中国润滑油技术服务中心位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毗邻壳牌亚洲最大的润滑油调配工厂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生产厂。

 

 

这家技术服务中心面积达2,200平方米,共计80多件实验室仪器,用于对润滑油和润滑脂进行实验,检测及分析。

为了兼顾实验和服务的工作,这里每月会有两天时间开放给客户参观,以及为客户定制技术研讨。

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主要设备的功能和原理,更具体的理解到这些检测和实验对于控制油品质量的重要性。其中包括对于润滑油的酸度、抗氧化性、粘度、低温流动性等方面的检测,也有润滑脂的软硬度指标、抗氧化性、防水性以及高温地点的测试。经过这些介绍,司机师傅们第一次对自己使用的润滑油、润滑脂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白了这些油品的重要性,在以后运营的过程中,可以正确的选择和使用润滑油。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