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江南首台24米折叠臂高空车出口非洲

作者:hbjdf 日期:2014-12-31 浏览:5042次

昨天,首台24米五节折叠臂式高空作业车被非洲用户提走,该车是湖北江南公司最大作业高度的高空作业车,是今年的首台出口产品,为24米高空作业车出口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24米五节折叠臂式高空作业车为目前该系列产品高度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产品。该技术的应用不仅改善了整车的受力分布,增加了臂体的刚性,并且降低了自身的重量,使整车性能和外观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关键控制元件均选用高可靠性的国际知名品牌,作业装置采用先进的电液比例控制,无级调速;最大起升高度24米;作业平台可承载200公斤,供2人同时作业。

经过多年的产品技术生产沉淀,折叠臂系列高空车已形成了从12米至24米的系列化产品,无论从产品结构还是底盘种类,已经可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国内份额逐年稳定增长,欢迎广大用户来厂实地考察。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