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数字启示录--淘二手挂车技巧

作者:hbjdf 日期:2024-04-24 浏览:10198次

    在二手挂车的选购中,淘友们都围绕是否是事故车来淘,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很难再去考究了。即使当时事故很严重,两年过后叫专家也很难判断出事故原样。但有些细节还是会留下的,今儿就给大家说说二手车的细节——数字启示录。


数字启示录① 车牌数字

    首先要看车牌是否干净。这主要是看原车主是否在意车辆,是否经常跑长途。其实他们有的已经打扫的很干净了。其次再看车牌牌面是否平整,有没有明显的撞伤和划痕。其实车牌就是一块铁皮,如果车辆受到过撞击或追尾,车牌是不容易修复的,最多就是压平敲回来。


数字启示录② 车架数字

    数字和字母组成的车架号,就是车辆的身份证。如果有划伤或不清楚,直接影响车辆的过户。而且车架号的周围颜色和机器盖里面的颜色不同,说明车辆改过颜色。因为整车该颜色重新喷漆的时候,车架号这块不好处理,所以或多或少的会保留原来的车身颜色。对于该颜色的车,很多消费者就要注意了,好好看看核对车架号和登记证上的颜色,以便过户的时候麻烦。


数字启示录③ 铭牌数字

    看出厂铭牌,确保车辆的排量和生产日期等信息,再看铭牌是否有拧过的痕迹和划伤,因为许多车的出场铭牌装在不易撞到的地方,一旦动过,您就要好好的看看这辆车了。再有就是看看行驶本上的登记日期,一般都在出厂日期后。如果两个日期相差太远,表明这辆车是积压车,那就要好好看看车况了。


数字启示录④ 小标数字

    每辆合格的车辆出场,车窗和前后风挡的小标必须一致。有的是字母,有的车是数字。如果不一致,那就说明因为破损而更换过,那您就要再考虑一下这辆车了。


数字启示录⑤ 公里数字

    一般在近两三年的车,或是有保养记录的车辆公里数还是比较准确的,而年头太久的车,一般公里数都不是很准确,提醒不要太确信实计里程。

(二手挂)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