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机油检查-选购二手挂车不能错过

作者:hbjdf 日期:2015-10-05 浏览:11216次

    挑选二手车时,要对车辆机油进行必要的检查。主要对机油量的多少、机油内是否混入水、机油颜色和质量等进行检查。如果油量少则需要添加机油;如果发现混入水造成缸垫损坏,就要更换机油,并对由此造成的发动机故障进行维修,这一项属于大修范围了,费用很高。

 

淘友们需要掌握一些对机油检查的简单方法:

 

通过尾气检查,如果尾气是蓝烟,表明气门油封失效,机油进入了汽缸燃烧室;还可能是活塞环与汽缸壁间隙过大或活塞环断裂等故障;或是由于发动机油封老化及损坏,造成机油消耗过多,这时发动机是需要大修的。

 

检查机油盖口,拧下加油盖,将它翻过来观察底部,这样可以在加油盖底部看到旧油甚至脏油的痕迹。

 

如果加油盖底面有一层具有黏稠度的深色乳状物,还有与油污混合的小水滴,这就是不正常的情况了,可能是缸垫、缸盖或缸体有损坏,导致防冻液渗入机油中造成的。如果有这种情况发生,被污染的机油有可能对发动机内部造成损害,发动机可能是需要大修的。

 

车辆着车几分钟后观察汽车底部的地面是否有渗漏的机油,观察发动机缸体上是否有机油渗漏痕迹,如果有条件可以检测汽缸压力,看是否出现泄漏而给发动机部件造成损坏。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