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挂车畅销车种自卸半挂车之侧翻种种

作者:hbjdf 日期:2015-10-05 浏览:11386次

 

    

 

    国内的自卸车基本都是重载工况,货物装得比较多,车辆的重心也比较高,在过弯道时稳定性较差。在像工地这种路况恶劣的地方,经常会看到一些关于自卸车侧翻的事故。

 


 

①.翻转支架宽度影响举升稳定性

    大家在选择底盘车时,轮距、车架高度、大梁宽度等因素都会影响到车辆的稳定性。同时,上装的设计对整车稳定性也有一定的影响。

 

②.单桥自卸车新式四点翻转更稳定

    四个支撑点和两个支撑点哪个更好?

    单桥自卸车后翻转装置是四个支撑点还是两个支撑点更好。其实是上面说的类似的,四个支撑点的车辆在行驶和卸货时都会更加平稳一些,更适合恶劣工况下选用。

③.横梁间距影响承载可靠性

   货箱横梁的间距以及田格子的大小也决定了货箱的承载能力的大小,间距越小,货箱承载能力越强,在运输土石方等货物时,货箱要更加抗砸,不易变形。

 

④.新材料影响整车重量

   高强850钢主要用于砂石料和矿石的运输,具有硬度高、耐磨、抗砸等优点,重量比普通钢材更轻,当然,价格也要稍微贵一点。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