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挂车相思扣之电气路的连接

作者:hbjdf 日期:2015-10-05 浏览:11529次

    上篇“挂车相思扣之鞍座与牵引销的连接”,牵引头和半挂车就连到一块了,接下来是电气路的连接:

    1.将牵引车上的两个气管接头(俗称握手)分别接在半挂车上的两个气管接头上。此时牵引车的供气管路与半挂车的供气管路连接,牵引车的控制管路与半挂车的控制管路连接 (注意接头的颜色:同色相安装,不要安装反了)。

 

 

牵引车上的气路

 

    2.气接头相互连通后,要拧开牵引车上的半挂车气路连接分离开关,使其处于通气状态,否则不能向半挂车制动系统供气,制动系统也无法工作。

 

    3.启动发动机, 观察驾驶室的气压表,把牵引车和半挂车储气筒内压力提高到规定的压力。

 

    4.检查气路有无漏气,检查制动系统是否正常工作。

 


 

 

安装好的气路

 

    5.将牵引车的电缆连接插头插入半挂车前端的七孔插座里直到卡位在七孔插销的卡块上。

 

    6.检查各电极是否接合良好,确认边灯尾灯等各灯是否正常工作。

 


 

    挂好半挂后再次确认各项仪表工作正常后就可以起步行驶了,祝车友们一路发发!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