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华威T5G单发动机洗扫车研制成功

作者:hbjdf 日期:2024-04-19 浏览:10242次

中国重汽华威公司研发制作的新型结构大吨位单发动机洗扫车,于近日通过各项功能试验,并成功推向市场。

  该产品与传统的洗扫车相比具有节能环保、维护费用低等诸多优势,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和传统双发动机洗扫车相比,具有以下几大优点:

  1.更先进:其行走可实现无级变速,作业和行走互不影响,结构合理,充分利用了车载空间,清水箱容积达到9.5m3;

  2.更环保:完美消除副发动机带来的噪音污染,废气排放减少,完全满足现行国Ⅴ排放标准;

  3.更高效:充分利用底盘发动机功率,冲洗和抽吸更强劲,工作效率更高、更快捷;

  4.更经济:单发洗扫车的作业油耗大幅降低,与传统双发洗扫车相比作业油耗降低最多可达15%,而且发动机转速始终处最佳动行状态,大幅改善底盘发动机的工况,发动机寿命更长,维护保养成本低,具有十分突出的经济性能。

  同时本车型采用重汽最新型T5G系列的底盘改装,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从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使用大量国际顶级部件,驾驶室碰撞指标可满足瑞典标准,具备世界顶级重卡所具备的主、被动安全性。发动机采用德国曼MC05、MC07发动机,利用国际领先技术,拥有低油耗、自重轻、升功率大、可靠性高等四大亮点。车桥采用德国曼新一代MCY系列驱动桥,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可靠性好、噪音低、适应性强等特点。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