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又成功研发生产了多款消防车

作者:hbjdf 日期:2015-11-03 浏览:11359次

2015年9月29日专用车之家网记者获悉,近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又成功研发生产了多款消防车。

  化学事故抢险救援消防车,是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自主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移动式化学事故消防车产品。该车为风冷式设计,兼具经济性、可靠性与环保性,与常规的供气类消防车有着更优更高的性能优势。

  普通抢险救援消防车,是在认真分析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基础上,充分利用和发挥中国重汽集团雄厚的技术、工艺、研发等实力和优势,自主研制 开发的一款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且具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抢险救援消防车产品。其中,器材箱的"板式"结构是借鉴德国最新技术工艺在国内首创的重汽专利技术。

  城市快速反应抢险救援消防车是研发的国内少有的一款消防车,LED消防宣传车是一款消防知识宣传专用车辆。两车分别采用二类汽车底盘,驾乘舒适轻便,系统操作简单方便。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