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五十铃推出全新Giga重卡亮相2015东京车展首发

作者:hbjdf 日期:2015-11-03 浏览:9006次

2015年10月28日,2015东京车展拉开序幕。作为日本本土著名的重卡制造商五十铃在本届车展上首发全新一代Giga旗舰重卡。五十铃高层片山正則作为主讲为现场观众及媒体着重介绍了全新Giga的设计亮点。

“Always Next to You”是五十铃的口号,作为新一代重卡车型,五十铃在Giga上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而目前流行的车联网技术也被引用到新车当中。五十铃在全新 Giga上使用了一款名为“MIMAMORI”的车联网系统。它将监视发动机、变速箱及车身各主要部件的工作状态,一旦发送故障,该系统将及时将故障信息传输通过互联网发送至车队管理与五十铃公司,降低因为故障而出现的出勤率下降等负面影响。

五十铃全新Giga重卡

在安全方面,全新Giga也采用了预碰撞制动系统,当车前雷达侦测到前方车辆减速,Giga亦将作出制动反映以降低追尾造成的危险。据五十铃介绍,全新Giga的预碰撞制动结合了雷达和摄像头,提升了障碍物的监测精度。

除了普通的柴油机车型,五十铃在东京车展上还展示了以CNG为燃料的全新Giga重卡。天然气发动机车型的污染物排放量比普通柴油车更低,对环境的影响更小,但由于续航里程的原因未能受到长途运输业者的青睐。而全新Giga重卡则针对CNG车型安排了专门的气罐布局,让新Giga CNG车型的行驶里程不亚于其它石油燃料车辆。

片山正則表示全新Giga重卡不仅仅是车辆本身的一次进化,更重要的是利用最新的信息技术让五十铃在日本重卡行业持续保持领先的地位,面对物流五十铃全新Giga能够给出全面的解决方案。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