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聚力高空作业车售后服务

作者:hbjdf 日期:2018-11-21 浏览:165次

 
上装配置:
三节折臂,最大作业半径5.8米,最大作业高度12米。360度回转。最大起吊质量1000㎏,最大起吊高度6.4米。支腿跨距:纵向2430,横向:前1600MM,2780MM。吊蓝额定载荷≤200㎏。吊蓝尺寸:1080×620×1100.外置拉杆机械调平,带油缸锁止功能,转台和吊蓝双位操作,电控液压上下操作,四支腿全部水平伸出,四垂直支腿独立操作,平衡拉杆全部为实心,带两个工具箱,不锈钢护栏

    提问:我们是外地的,网上购车能不能送车
    回答:我公司购车流程规定客户可以在网上订购,签订购车合同。预付定金。在规定时间内送车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验车合格付全款。


    提问:你们公司在我们这里有没有销售点?我们想看看车怎么办?

    回答:专用车不同于小轿车之类的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公司4S店,这是由专用车的特殊性决定的。我公司利用现在发达的商务网络,客户只要来电来函下订单,按照公布的购车流程进行购车,本公司就会在合同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车辆及车辆完整手续交到客户手上。我们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您来我公司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提问:我们把定金打给你们有没有保障?会不会上当?

    回答: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公司在工商部门可以查到的。您的定金是打在公司的账号不是私人帐号,敬请放心,提醒您打定金一定要打到公司账号,以免上当受骗,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