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四驱金杯救护车厂家

作者:hbjdf 日期:2018-11-28 浏览:129次


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同时,我公司可凭贵单位的责任传真,或预付部分车款后,优惠办理送车业务;到我公司提车,我公司为您全套行车手续。
服务宗旨:诚信、关怀、让顾客100%的满意。 
服务方针:“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身心”的服务。 
“三零”目标:实现“管理零缺陷、服务零差错、市场零距离”的工作目标。 
“三易”效果:达到服务用户“易购、易行、易得”的效果。 
服务承诺:1、销售服务中心实行全天候值班制度,为用户服务。 
2、用户的来人、来函、来电在24小时内得到及时处理和反馈。 
3、用户的质量保修及紧急调件在24小时内得到落实。                                                   
       湖北俊浩专汽专业生产各类救护车,主要的的车型有:奔驰系列,全顺系列,东风系列,福田系列,金杯系列,江淮系列。分为转送型救护车,重症监护型救护车,越野救护车。湖北松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随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和购车,

外观灵动
       外观灵动设计带来别具一格的外观体验;同时警灯内嵌式设计有利于降低车身高度,无限高杆阻碍。






内饰安定

     内饰采用天蓝色设计,包括扶手、座椅、内饰软包;天蓝色设计源于天空颜色,具有令人冷静安定的效果

耗材可见又可得

采用透明柜门,一眼就可以看到所需耗材放置位置;最重要的耗材放在臂范围内,看到就可以伸手拿到。

药品箱、氧气控制伸手可得

行车过程中药品箱放在折叠工作台上,医护人员可以避免反复弯腰取药;在行车过程中伸手可以控制氧气瓶输出压力。

 



医护人员一臂化操作
       医护人员抢救病人所需要的设备及耗材都可以在最短时间最方便的位置拿到,缩短抢救病人时间,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上一篇 : 东风天锦16方洗扫车销售案例
下一篇 : 暂无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