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小型压缩垃圾车如何选择

作者:hbjdf 日期:2020-05-27 浏览:32次

压缩垃圾车是垃圾车众多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一种车型,因为其涉及到液压及电控两套系统,所以选择一台质量过硬的压缩垃圾车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初次接触压缩垃圾车的朋友来讲,仅仅只能看个外观,因为了解不深,用一句话就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但是就是看看热闹如果掌握方法,也是 可以对车辆的质量有个大概的了解,避免“雷区”。
  首先我们可以从车辆外观的油漆工艺来观察,如果一台压缩垃圾车周身都是焊接的瘤体,而且焊缝扭曲不均匀,该用腻子磨平的地方没有处理,那么这个生产企业对于质量的管控肯定比较松散,那么质量也不会太好。
  其次我们可以观察车辆的液压油缸的排列及走位,一个规范的企业,液压油管的排列都是经过反复设计和锤炼的,一眼看上去非常整洁,如果一台车子液压油管到处飞线,那么这台车子质量不会太好。
  接着我们观察多路阀上面是否有正规的生产企业及铭牌等信息,车辆的多路阀是一台车子液压系统的灵魂,如果多路阀信息都不完全的话,那么这台阀体毕竟不是正规企业生产的,那么以后的故障率不会太低。
  最后我们可以观察压缩垃圾车箱体内液压油缸是否采用了倒置的设计,这个不是硬指标,但是有条件的朋友最好还是选择这种设计,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油缸发生渗漏的故障要低一些。

更多勾臂垃圾车,摆臂垃圾车,对接垃圾车,压缩垃圾车,挂桶垃圾车,请电话咨询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