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自卸式垃圾车

作者:hbjdf 日期:2020-10-12 浏览:51次

侧装挂桶垃圾车,经济实惠,方便好用,最适合快速运输,短距离的垃圾转运。

它不同于压缩垃圾车的地方在于:1经济实惠,2快速方便

经济实惠体现在;油耗,车价,以及驾驶员,

油耗:此款车采用的失东风多利卡底盘,排量不大,动力强劲,油耗低,后装压缩垃圾车使用起来油耗低,压缩垃圾车装垃圾时需要耗油压缩。此款车就不需要

车价:车价不同的动力价格会有所差异,本车比后装压缩垃圾车普遍便宜10%-20%(相同车型的情况下)

驾驶员:后装压缩垃圾车4方以上的车型都是只能上黄牌,而此款车型8.5-10.5方都可以上蓝牌,故此款车型请司机的价格又少了不少费用,为老板们节省就是赚钱!!!1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22320号-261 - 访问量:43771 - 管理入口
 
在线留言